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

衣服彩繪及貼花 (Silhouette SD Fabric Stencil & Painting) (MM Slice Applique)

 用Silhouette SD (自動剪紙機)在Freezer Paper上剪下大象 (Stencil),然後把冷凍紙用熨斗固定在衣服上,然後用fabric paint (布用的顏料)塗在空白上,然後撕掉紙,就畫好了。等乾掉後用熨斗燙固定顏料。用 Making Memories Slice剪下Applique (貼花)(要用fusible web固定布料),英文字E和小草莓是Felt布料用Slice Elite (Slice original剪不來)但是那個心型是Fennel(法藍絨)布料,Slice original 剪起來就沒有問題,如果怕有地方沒有剪的很乾淨,可以不要移動機器,重複再剪一次。剪好後撕掉背後的紙,用熨斗固定在衣物上,因為衣服需要清洗,所以還要用縫紉機縫過才不會脫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